close

chapped-lips1  

我的雙唇極為乾燥,不管春夏秋冬,尤其是冬天。

每次要上唇膏時看到雙唇一層層像洋蔥的死皮,就十分困擾。

過去我常常去忍痛撕它,一撕就會破皮,

破皮就會流血,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~~~

DSCN3627  

你看看這雙唇,唇膏是怎麼上的上去啊?

嘴唇乾燥龜裂成這樣,再好看的妝容,都會成為敗筆。

今天就要推薦我的小法寶莫蒂膚®柔砂去角質潤唇膏

 

IMG_8986

 一樣是黑色典雅的包裝設計,唇膏外身為霧面,非常有質感。

IMG_8984  

先看看使用說明。 

IMG_8987  IMG_8988  IMG_8989  

唇膏上滿滿的柔砂顆粒,死皮的剋星。

 

 4  

1.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,將莫蒂膚®柔砂去角質潤唇膏,像是擦唇膏一樣,上滿整個嘴唇。

DSCN3649  

均勻塗滿在雙唇上後,你就會看到這死白嘴唇,不過我覺得白色嘴唇挺美的(哈哈)。

美好的事物就是要耐心的等待,讓唇膏停留在嘴唇上,休息個一分鐘...。

DSCN3658  

2. 一分鐘到後,請動動您纖細的手指頭以畫圓的方式, 以畫圓方式塗抹,
柔砂的顆粒會會慢慢地幫你代謝角質層,使雙唇柔嫩光滑。

DSCN3669  

3. 塗抹到幾乎感覺不到顆粒的時候,用面紙輕輕的將雙唇擦拭乾淨。

AFTER  

4. 登登,阿嬤死皮你在哪裡?通通不見啦。

5  

來一張BEFORE V.S AFTER,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。

連我自己第一次用都嚇一跳。

在這冷颼颼的冬天,女孩們你們還在煩惱嘴唇乾燥龜裂的問題嗎? 

試試"莫蒂膚®柔砂去角質潤唇膏",簡單一步驟跟阿嬤死皮唇說bye bye。 

 

莫蒂膚®柔砂去角質潤唇膏的主要特色:

· 以畫圓方式塗抹,使雙唇柔嫩光滑

· 塗抹莫蒂膚唇膏或唇蜜時更滑順

· 可每天使用

莫蒂膚®柔砂去角質潤唇膏有何獨特之處?

乾燥粗糙的雙唇可能是妳的困擾。

溫和的莫蒂膚®柔砂去角質潤唇膏讓妳告別雙唇乾燥粗糙的煩惱

還妳柔嫩細緻的美唇,為妳增添個人魅力。

 

T40MLIP  

莫蒂膚®柔砂去角質潤唇膏

您的價格:NT$730 (實際價格依官網為主)

(欲購買的女孩/男孩們,請到這裡註冊成為我的優惠顧客,

搜尋"柔砂去角質潤唇膏",即可購買。或是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回覆您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安購物顧問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