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 

我想很多有在上妝的女孩/男孩們都有這樣的經驗,常常假日出門玩太晚或是平日加班加到很晚,疲憊不想卸妝的時候,俗語說「天底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,你知道帶妝就寢對肌膚的傷害有多大嗎?

234  

日前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英國女記者珀斯格洛夫挑戰一個月不卸妝睡覺,

早晚只用清水洗臉,每天出門前再臉上殘留的化妝品上再上新妝,為期四周下來,

皮膚科專家指出這位女記者皮膚於一個月內,生理上老了10歲,

額頭與右頰皮膚整體差了10%,左頰皮膚更因睡覺時被壓著而差了20%

新陳代謝減慢使肌膚水分下降5%;雜質使毛孔鬆弛並「撐大」5%

皮膚的細胞結構受破壞減少骨膠原增生,令肌膚失去彈性,皺紋更明顯;

化妝品也使致敏原黏在皮膚,出現紅腫與過敏現象。

(以上資料來自蘋果日報

 

1 

小編今天要來介紹這個卸妝好物,整臉卸妝1張解決。

其實,之前我對這種攜帶式的卸妝棉印象很差,

常常出門旅行時忘記帶卸妝油,就到7-11買包B牌的卸妝棉,

不過質地是粗到不行,粗粗幹幹的,

逼得我勉強只敢拿來卸臉,卸完皮膚很幹很不舒服,

如用那粗糙的紙卸眼睛,我看我隔天細紋就多好幾條了。

自從透過朋友推薦,買了莫蒂膚®溫和卸妝棉

老娘整個大大改觀,

而且對於常常濃妝豔抹的我,實在是太方便了。(感動)

2.jpg  

打開像是這樣,一貫的黑色簡約包裝,不失質感。

散發出天然淡淡的清香,沒有刺鼻的味道。

這種攜帶方便的化妝棉,裡面可是滿滿的精華液體,所以使用玩務必要貼緊。

不然哪天打開整包幹掉,那就尷尬了= =

3.jpg  

莫蒂膚®溫和卸妝棉比市售的卸妝棉大兩倍,卸整張臉跟眼妝,根本不是問題。

滿滿的泡沫都是精華液體,使用它卸妝時非常滑順,不會不舒服。

我本人皮膚非常敏感,只要有一點點的酒精成分,我的皮膚就會刺痛+發紅,

像之前用B牌的,使用完,整個臉痛到個不行。

 

莫蒂膚®溫和卸妝棉一包不到270/30片裝,

比較市售它牌的卸妝棉,真的是便宜大碗又滿意。

23333  

莫蒂膚溫和卸妝棉的主要好處 

  • 去除皮膚上的化妝品、灰塵、與油脂
  • 獨特的泡沫作用能潔淨肌膚
  • 質地溫和,可用於敏感性肌膚
  • 攜帶方便

 

再來就要來試範莫蒂膚®溫和卸妝棉的使用方式:

4.jpg  

1. 先用手將化妝棉輕輕按壓在眼妝上,大概10秒鐘,再慢慢的由左向右慢慢擦拭。

6.jpg  

2. 將卸妝棉折成尖尖的三角狀,一樣由左向右,輕輕的卸載下眼影的部分跟殘留的眼妝。

5.JPG  

你看看,簡簡單單兩步驟,濃濃的眼妝就say bye bye啦。

 8.jpg  

3. 重複同樣的步驟,用卸妝棉乾淨的部分,輕輕卸載眉彩跟唇妝。

7.jpg  

登登登登!! 簡簡單單左眼、眉毛跟嘴巴都卸乾淨啦。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。

9.jpg  

4. 用莫蒂膚®溫和卸妝棉的背面,像是擦汗一樣,輕輕的擦拭全臉,將臉妝卸除。

10.jpg  

醬醬醬醬~ 輕輕鬆鬆一張紙四個步驟,全臉卸妝一次搞定。

根本就是為我這種懶人設計的,哈哈。

卸完感覺肌膚更水嫩了,非常舒服滋潤,不會造成肌膚敏感發癢。

 DSCN3616.JPG  

莫蒂膚溫和卸妝棉有何獨特之處?

莫蒂膚溫和卸妝棉給您乾淨無化妝品殘留的肌膚,

一個步驟去除彩妝、灰塵、與油脂,同時清潔肌膚。

獨特的泡沫作用能有效去除雜質。

莫蒂膚溫和卸妝棉非常適合旅遊外出時清潔肌膚,

是您化妝包中不可或缺的利器!

T01MEMT  

莫蒂膚®溫和卸妝棉單包裝 (30 片)

 

關於莫蒂膚溫和卸妝棉的常見問題:

莫蒂膚溫和卸妝棉如何使用?

輕輕擦拭臉部與頸部直到化妝品、灰塵與油汙完全去除。

在您平常的保養程序之前使用。
 

為什麼莫蒂膚溫和卸妝棉有肥皂的感覺?

莫蒂膚溫和卸妝棉配方中的潔淨成分有獨特的泡沫作用,

能去除肌膚上的化妝品。 

 

在卸妝之後還需要使用洗面乳嗎?

需要。莫蒂膚溫和卸妝棉雖然能清潔肌膚,

去除化妝品,但不能取代洗面乳。

洗臉能讓您的毛孔打開並且去除雜質,

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,因此相當重要。 

 

包裝中有幾片卸妝棉?

每包裝中有30片卸妝棉,

是一個月使用的份量。

(欲購買的女孩/男孩們,請到這裡註冊成為我的優惠顧客,

搜尋"莫蒂膚 溫和卸妝棉",即可購買。或是留言給我,我會盡快回覆您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安購物顧問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